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竞聘上岗中层(部分)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

2017-02-13 16:03:50来源: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月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竞聘上岗中层(部分)干部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谢练高、组织部部长吴育新参加会议,会议由谢练高书记主持。 会上,组织部部长吴育新宣读了对廖细春、邱

1月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竞聘上岗中层(部分)干部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谢练高、组织部部长吴育新参加会议,会议由谢练高书记主持。

会上,组织部部长吴育新宣读了对廖细春、邱健、蔡娟、刘静、李方敏5名同志的任职决定。校党委书记谢练高发表了讲话,他对5名新任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拓宽视野,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负责,敢于担当。二是加强学习。不仅要学习政治理论,还要学习业务知识,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工作能力。三是尽快熟悉新的工作,进入角色。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做出新成绩。四是要严己自律。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保持清正廉洁。希望新任职干部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工作,与部门班子成员一道努力,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廖细春等5名新提拔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感谢校董事会及校领导的信任,表示一定会加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努力工作,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贡献,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全力以赴做好工作。

下午,校党委书记谢练高、校长助理张浩、组织部部长吴育新到相关二级学院和部门宣布干部任职决定。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