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科院召开中层干部竞聘大会

2017-02-13 16:11:25来源: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干部人事改革,建设一支精干、高效的干部队伍。2016年12月27日下午,我校在3301阶梯教室召开学校中层干部竞聘大会。学校董事会和校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学校董事长卢彩凤、校长崔英德、党委书记谢练高、校长助理董汝萍、校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

广科院召开中层干部竞聘大会

广科院召开中层干部竞聘大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干部人事改革,建设一支精干、高效的干部队伍。2016年12月27日下午,我校在3301阶梯教室召开学校中层干部竞聘大会。学校董事会和校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学校董事长卢彩凤、校长崔英德、党委书记谢练高、校长助理董汝萍、校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张浩等担任专家评委,学校中层以上干部担任、相关部门教职工担任评委进行评分。会议由我校党委书记谢练高主持。

广科院召开中层干部竞聘大会广科院召开中层干部竞聘大会广科院召开中层干部竞聘大会

(图为:各竞聘人员在认真演讲竞聘中)

此次中层干部竞聘共设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管理学院副院长、财经学院副院长、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副处长、教务处副处长、信息中心主任(副处)等岗位。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谢练高作了讲话,对本次竞聘的意义进行说明,并希望全体竞聘人员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在主持人将操作流程和规则明确要求后,竞聘人员进行竞聘演讲。九位竞聘者依次从自身的能力特长、业务素养、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对竞聘岗位提出工作思路和目标,并现场回答专家评委的提问。

广科院召开中层干部竞聘大会

学校董事长卢彩凤、校长崔英德、党委书记谢练高等专家评委对竞聘者的业务素质、未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提问。竞聘者以充满激情的演说、清晰缜密的工作思路获得了评委们的阵阵掌声。每名竞聘者演讲与回答问题后,专家评审、中层干部评审以及大众评审都进行现场打分投票。

本次竞聘活动做到了公开、公平和公正,也激发了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学校中层干部、各部门相关的人员同时做为评委,体现了人人都是广科的主人,广科发展不仅是干部,也是广大教职工的努力。本次竞聘大会的召开是学校民主管理进程中的一个里程碑,充分体现我校依法治校与民主管理的精神。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