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获全国应用人才技能大赛多项

2017-02-13 16:22:40来源: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一等奖证书 昨日传来喜讯,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上在北京理工大学落幕,我校自动化工程学院“创出风采技术开发团队”的(学生成员:张艺馨、周法荫、林国锐)的““智能遥控垃圾收集船””(指导教师:梁英杰),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获全国应用人才技能大赛多项

一等奖证书

昨日传来喜讯,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上在北京理工大学落幕,我校自动化工程学院“创出风采技术开发团队”的(学生成员:张艺馨、周法荫、林国锐)的““智能遥控垃圾收集船””(指导教师:梁英杰),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创新创意一等奖”,此外还获得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三项,实现了大丰收。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获全国应用人才技能大赛多项

获得一等奖合影照

由自动化工程学院李昌权院长和陈耀东老师指导学生陈悦禧、邬智芹、丁钊权,邓汝荣、郧鹏老师指导学生蓝思宁、何成因、邓鑫豪,黄雪梅、邓汝光老师指导学生黄翠婷、林立明、骆勇固获“机械设计与制造综合技能大赛”二等奖。邓汝荣、郧鹏老师指导学生吴建鑫、单振文、卓建论,郧鹏、邓汝荣老师指导学生林锐聪、林钦盛、张昕,邓汝光、黄雪梅老师指导学生陈思时、陈俊杰、杨信生获“机械设计与制造综合技能大赛”三等奖。

我校董事会和校领导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工作。学校成立了众创空间“创客梦工场”,自动化工程学院“创出风采技术开发团队”,便是入驻创客梦工场的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本次,所获得的创新创意一等奖,便是学生自主思考,从环保的角度出发,在老师的指导下实现的。

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是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指导,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全国计算机辅助技术认证项目办公室、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办公室主办。大赛以“倡导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为宗旨,以“实用、高效、创新、创业”为理念,倡导学校展开应用型人才培养,帮助学生提前了解企业岗位需求,满足企业对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需要。本届大赛自今年5月份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院校共7110支队伍参加了大赛七个项目的比赛。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获全国应用人才技能大赛多项

我校获奖师生合影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