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科技学院与广州工商学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2017-02-14 10:48:47来源:广东科技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月5日,我院学生处处长邓志雄,学生处副处长李赫男等一行4人前往广州工商学院,就学生事务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学习活动。 广州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鹏对该院学生活动中心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带领我院学生处处长邓志雄一行参观了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 此次

1月5日,我院学生处处长邓志雄,学生处副处长李赫男等一行4人前往广州工商学院,就学生事务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学习活动。

广州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鹏对该院学生活动中心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带领我院学生处处长邓志雄一行参观了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

此次交流学习,为我院学生服务大厅的建设提供了可资借鉴的样本。

广东科技学院与广州工商学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