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科技学院体育舞蹈队再创佳绩

2017-02-14 11:00:19来源:广东科技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4日,由东莞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6中国东莞第二届国际青少年体育舞蹈邀请赛暨东莞市第三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在东莞市体育馆举行。我院代表队在邵俊老师和黄凌云老师的带领下,凭借出色的表现夺得4个一等奖(2项个人奖、2项团体奖)和4个二等奖(1项团体奖和

12月24日,由东莞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6中国东莞第二届国际青少年体育舞蹈邀请赛暨东莞市第三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在东莞市体育馆举行。我院代表队在邵俊老师和黄凌云老师的带领下,凭借出色的表现夺得4个一等奖(2项个人奖、2项团体奖)和4个二等奖(1项团体奖和3项个人奖),4个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国际邀请赛和东莞市锦标赛,共有56支队伍和2000多名职业、专业、业余和青少年选手参加了比赛。这些参赛选手中,不仅有省内各大高校的学生,还有省外专业院校的队伍和选手、国内职业组和部分国外选手,竞争十分激烈。

广东科技学院体育舞蹈队再创佳绩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