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工商学院组织学工队伍赴兄弟院校交流

2017-02-14 11:24:40来源: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月8日,在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敬联带领下,学生处全体人员、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前往阳江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图为交流会现场 在交流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阳江职院党委副书记陈廷镇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生管理工作的优秀经验与做法。我院陈

1月8日,在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敬联带领下,学生处全体人员、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前往阳江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广东工商学院组织学工队伍赴兄弟院校交流
图为交流会现场

在交流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阳江职院党委副书记陈廷镇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生管理工作的优秀经验与做法。我院陈敬联副书记对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结合我院的发展方向、学生管理工作所存在的问题和大家进行了交换了意见,陈书记邀请兄弟院校的师生前往我院交流指导。

会后,我院学工人员参观了阳江职院的校史馆、学生宿舍等场所。这次交流加深了两校的友谊,使两校的学生管理经验得到互补,对两校的学生管理工作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

广东工商学院组织学工队伍赴兄弟院校交流
图为合影留念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