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工商学院期末考试秩序良好

2017-02-14 11:38:26来源: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1月4日拉开序幕,本次考试为期两天。共设考试试室186个,涉及课程56门、班级170多个,考生 8370人次,监考人员392人次。 从考试的整体情况来看,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纪律严明,考风良好。各监考老师、考务员、巡考员均能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1月4日拉开序幕,本次考试为期两天。共设考试试室186个,涉及课程56门、班级170多个,考生 8370人次,监考人员392人次。

从考试的整体情况来看,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纪律严明,考风良好。各监考老师、考务员、巡考员均能按照教务处的要求佩带工作卡。监考员提前25分钟到考场办公室领取试卷,考务员提前35分钟到位。各监考老师都能做到认真负责,严格对学生携带的学生证或身份证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没有出现重大考试违规违纪行为。

广东工商学院期末考试秩序良好
图为王元良院长在考场内巡视

据悉,开考第一天院长王元良、副院长陈伊娜、督导办主任王俊生、教务处副处长荀海鹏等领导亲自到一线,分别对智慧楼、厚德楼、载物楼等考场进行了巡视和督查,以确保本次考试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
广东工商学院期末考试秩序良好
图为考生进入考场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