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工商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举办校园商品展销会

2017-02-14 14:18:35来源: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2016年12月24日,由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校园商品展销会在西区篮球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董事长助理李英杰、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邓振华、就业教育中心主任助理龙辉驰、国家就业指导师费水蓉、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

2016年12月24日,由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校园商品展销会在西区篮球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董事长助理李英杰、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邓振华、就业教育中心主任助理龙辉驰、国家就业指导师费水蓉、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梁敏老师、王颖老师,以及社团协会代表、金融学院、肇庆学院、科技学院等同学。

广东工商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举办校园商品展销会
图为学院王元良院长亲临展销会现场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邓振华为校园商品展销会致开幕词。在场的商家有从外引进的各种类型的商家和想要锻炼自己营销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丰富校园生活的大学生们。虽然早上活动现场下起了毛毛细雨,但丝毫无法熄灭大学生创业者们的心。此次展销会的顺利开展得到学院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后勤处、保卫处的全程配合,创新创业教育深入到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全院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作为学院新时期下发展的重要抓手,在活动进行期间,学院院长王元良教授在邓振华的陪同下亲临活动现场并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互动,赞赏他们敢于创新、积极将专业所学应用到实践中的行为。王院长在接受学院院记者站小记者采访时说到,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繁荣学院创新创业氛围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此次展会全部由学生自主策划、自主招商、自主组织。经过此次活动,学生的组织策划能力得到了锻炼,参加展会的学生小创业者也锻炼自己营销策划能力,学生的创业实践能力得到了提升。

广东工商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举办校园商品展销会
图为王元良院长在展销会现场接受学院记者采访

为期两天的展销会共邀请了30多家商家参展,涉及的商品有生活日用品、体育用品、学习用品、装饰品、服饰、食品,数码产品,艺术品等,类型众多。到了晚上会场亮起了圣诞节灯饰,展销会变成了灯的海洋、欢乐的世界吸引众多师生前来购物。活动现场还安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博览会上的各位朋友都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不仅满足了学院师生的需求、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为在校创业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实践平台,使在校学生与外界交流更紧密,提高了参与活动同学的营销能力,并促进了校企合作的发展。另一方面,校园内妥善的安排也得到了商家们的广泛好评,为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形象。

广东工商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举办校园商品展销会
图为校园展销会开幕式现场
广东工商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举办校园商品展销会
图为商品展销会现场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