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城市学院助力东莞市2016纺织服装设计技能大赛顺利开展

2017-02-14 16:56:08来源: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月11日,由东莞市总工会主办、东莞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承办、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协办的东莞市2016纺织服装设计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东莞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东莞市总工会副主席、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何志雄,东莞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大赛组委

1月11日,由东莞市总工会主办、东莞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承办、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协办的东莞市2016纺织服装设计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东莞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东莞市总工会副主席、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何志雄,东莞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姚伟麟,东莞世界莞商联合会副会长何志鹏,广东省纺织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茜嶶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我院黄兢副院长代表学院出席了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城市学院助力东莞市2016纺织服装设计技能大赛顺利开展

颁奖典礼上,我院阿卡贝拉清唱团、街舞队带来的表演获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掌声阵阵,充分展现了城院学子的风采。而我院模特队的获奖作品走秀作为颁奖典礼核心部分,更是获得专家及观众们的肯定与赞赏。

据了解,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了中国服装设计师最高荣誉奖金顶奖获得者、中国十大服装设计名师刘洋,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屈汀南,2016年度中国最佳女装设计师、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邓兆萍,著名时装设计师韩剑飞等担任大赛评委,并对决赛60位参赛选手评出了金、银、铜奖得主。此外,获奖者除获得奖金之外,还分别获得由市总工会授予的“东莞市职工技术标兵”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金奖获得者还由市总工会授予“东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据介绍,本次比赛是东莞市纺织服装设计类的首届比赛,从2016年11月启动以来,受到了广泛关注,获得了广大服装设计爱好者的支持。组委会一共收到200件参赛作品,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元前卫,精彩演绎了卡通、中国风、前卫、经典等元素。

城市学院助力东莞市2016纺织服装设计技能大赛顺利开展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