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科技学院新增4个本科专业

2017-03-21 17:23:54来源:广东科技学院关注度: 0
导读: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教高[2017]2号),我院新增4个专业,这4个新增专业将于今年秋季开始招生。四个新增本科专业具体如下: 学校名称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学位授予门类 修业年限 广东科技学院 环境设计 130503 艺术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教高[2017]2号),我院新增4个专业,这4个新增专业将于今年秋季开始招生。四个新增本科专业具体如下:

学校名称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学位授予门类

修业年限

广东科技学院

环境设计

130503

艺术学

四年

广东科技学院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120102

工学

四年

广东科技学院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080601

工学

四年

广东科技学院

日语

050207

文学

四年

至此,我院开设的本科专业已增至27个。其中,工学专业12个、管理学专业6个、经济学专业3个、文学专业4个、艺术学专业2个。我院专业数量达到了较合理的区间,专业结构更加优化。

我院本科专业的设置,能够利用学院原有资源,并结合东莞及珠三角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瞄准新兴产业和前沿技术,有较好的吸引力。此批新本科专业的审批通过,表明学院办学实力日益增强,也为今后报考我院的考生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