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学生团队在2017年广州水环境保护创意大赛中获奖

2017-12-01 15:55:16来源: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 11月28日下午,由广州市环保局、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生态广州·点滴关爱——2017年广州水环境保护创意大赛”在广州国际媒体港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我院大学生环境保护监察队受邀参加。

 11月28日下午,由广州市环保局、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生态广州·点滴关爱——2017年广州水环境保护创意大赛”在广州国际媒体港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我院大学生环境保护监察队受邀参加。

本次大赛以水环境保护为主题,分别设置了水环境保护创意方案大赛和微视频大赛两个项目,并按照年龄层次分为5个组别进行评选。大赛共收到500多份参赛作品,网上投票近30万,网络关注度达到200多万人次。我院大学生环境保护监察队经过对流溪河进行实地调研,制作成《流溪河水资源环境保护调研报告》参赛。最终荣获本次大赛创意方案项目大学组三等奖。

报告通过调查、访问、实地观察、水质测试等多种方式进行,该过程提高了学生实践能力和团队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水环境保护意识。同时,通过亲身参与实践的体验,培养了学生热爱和保护流溪河的感情,激发主动为广州母亲河做出贡献的责任感。未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为保护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获奖团队

获奖团队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