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7-12-05 10:51:28来源:gs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11月25日—26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选派的参赛团队在第三届“东方红”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特等奖。

11月25日—26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选派的参赛团队在第三届“东方红”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特等奖。 本次大赛的决赛在西南大学举行,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吉林大学、江苏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54所高等院校2400多名大学生同台竞技。经过多轮答辩和现场演示,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选派的参赛团队认真备赛,激烈角逐,最终从五百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指导教师韦鸿钰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这是本项大赛自组织赛事以来,我校首次获得的特等奖,创造了我校参加此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教司委托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教育部农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江苏省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主办,以“智能农装、创新农业、振兴乡村”为主题,创建高校、院所、企业和行业协同培养学生的综合平台,旨在培育一批行业亟需的“专业知识雄厚、动手能力较强、创新创业能力过硬”的现代农业装备创新创业人才,为现代农业装备行业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