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红色青年舞台剧”

2017-12-07 10:03:40来源: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纪念红色革命年代,增强团员爱党、爱团、爱校意识,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每年一度的“红色青年舞台剧”大赛决赛于12月5日19:30在美心活动中心举行。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纪念红色革命年代,增强团员爱党、爱团、爱校意识,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每年一度的“红色青年舞台剧”大赛决赛于12月5日19:30在美心活动中心举行,到场的评委老师有经济管理学院的辅导员谢建锋老师、许健豪老师和吴兰珠老师。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部主办,同时得到了学生处、校团委的大力支持。本届大赛首次面向全校学生,不限专业和班级。 

醒狮队开场

醒狮队开场

进入本次决赛的班级有5个,经过同学们的精心设计和辛苦排练,在舞台上给大家带来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红色思想主题明确,感染了现场的观众,现场气氛热烈。

 企管1726 大合唱《歌唱祖国》

企管1726 大合唱《歌唱祖国》

金融1719小品《抗日那些事》 

金融1719小品《抗日那些事》

 金融1720《党旗颂》

金融1720《党旗颂》

红色文化是在革命战争年代,由中国共产党人、先进分子和人民群众共同创造并极具中国特色的先进文化,蕴含着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

我们通过“红色青年舞台剧”让同学们更好地传承红色年代的革命精神,也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展现青年学生风采,珍惜青年岁月。

 会后大合照

会后大合照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