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7-12-14 09:27:00来源: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2日下午,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何友义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为400余名师生党员作了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2日下午,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何友义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为400余名师生党员作了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何友义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经过长期努力中国进入一个新时代、新时代的三大精神支柱、新时代的八大工作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四个部分,对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解读和阐释,主要内容包括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主题、十方面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五个时代定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一变二不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的举措等方面。 
  何友义说,十九大报告深刻阐述了未来一个时期事关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清晰描绘了我们党的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他认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内涵主要包括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和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他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进一步深化学思践悟。学校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培养质量,以实际行动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1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