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国语演讲大赛” 全国总决赛中创佳绩

2017-12-16 09:40:10来源: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9日,“第十二届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国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河南郑州举行。

12月9日,“第十二届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国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河南郑州举行。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朝鲜语(韩国语)专业李仁顺教授、全今花老师指导的2014级李颖欣,蔡佳怡同学以扎实的专业功底、优异的专业技能以及沉稳的现场表现,分别获得本次总决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韩中友好协会、中韩友好协会主办,河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郑州轻工业学院承办,锦湖轮胎集团、韩亚航空公司协办。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复旦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全国250余所高校参与激烈竞争。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朝鲜语(韩国语)专业自建立以来取得了长足发展, 凭借“注重语言基本功训练,强化跨文化交际能力培养”的专业人才能力培养模式,近年来朝鲜语(韩国语)专业学子佳音频传,在各项赛事中屡获佳绩。据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数据显示,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朝鲜语(韩国语)专业在2017年中国独立学院朝鲜语(韩国语)专业排行榜中获排名第一。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