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子在CCTV第三届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中获奖

2017-12-28 16:56:09来源: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2日,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负责人鲍英英老师应邀赴北京参加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等单位指导、中央电视台主办的“CCTV第三届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颁奖晚会”。

12月22日,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负责人鲍英英老师应邀赴北京参加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等单位指导、中央电视台主办的“CCTV第三届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颁奖晚会”。鲍老师指导的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2015级学生黄冬冬、张琳亭的创意脚本作品《消灭隐形人》,喜获业余组优秀奖,是本组获奖中唯一的高职院校学生作品。

本届大赛共征集国内外作品4305件,包括创意视频3268件,创意脚本1037件。经过初选和15位专业评委终审,评选出获奖作品40余件,作品类别分为业余组和专业组,金银铜优秀奖各6名。专业组获奖单位包括央视、湖南卫视、吉林电视台等机构,作品体现了极高的专业水准和艺术素养。

我校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创建时间虽短,但作为校级重点专业一直努力争取新办专业后发优势,以省级二类品牌专业为目标制定的各项专业课程改革措施,以赛促教、实践育人是其重要的举措之一。学校先后将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CCTV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等业界含金量较高的赛事与该专业课程教学融合。此次获奖是继今年9月学生作品获得“大广赛”全国优秀奖、省级三等奖以来的又一值得点赞的教学成果。

据悉,颁奖晚会节目将于明年1月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届时将公布大赛获奖名单,为获奖者颁发奖杯和证书。2013年中国中央电视台举办第一届“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此后每两年举办一届。大赛组委会邀请专业、权威的评审人士,科学评选出一批优秀的电视公益广告作品和创作人。

 鲍英英老师在大赛颁奖典礼录制现场

鲍英英老师在大赛颁奖典礼录制现场

 城建学子作品获奖证书

 城建学子作品获奖证书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