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培正学院蛋雕作品亮相臻宝艺术馆

2017-12-28 17:09:18来源:广东培正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3日“情寄花都”艺术文创巡展在臻宝艺术馆正式启动。广东培正学院蛋雕系列作品亮相展馆,艺术设计系刘飞主任等受邀出席。

12月23日“情寄花都”艺术文创巡展在臻宝艺术馆正式启动。广东培正学院蛋雕系列作品亮相展馆,艺术设计系刘飞主任等受邀出席。

蛋雕融合了绘画与雕刻工艺,以浮雕、阴雕、阳雕、透雕、镂空等雕刻手法体现出绘画效果。学生在蛋壳上绘出人物肖像、花鸟鱼虫、京剧脸谱、卡通等形象,精雕细琢,并巧妙运用各种装饰品,打造整体艺术效果。

学校蛋雕作品与国家一级画家莫介锋、中国书法会员刘小毅等多名艺术大师的作品共同参展,吸引了众多观众参观,得到社会各界好评。花都区政协主席陈家飞、花都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君民等均给予宝贵的指导意见。臻宝艺术馆馆长莫寒对蛋雕作品给予高度的认可,鼓励雕刻项目组成员继续努力,用巧手创造蛋壳艺术,让更多的优秀蛋雕作品走向更大的展示舞台。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