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培正学院服装设计作品亮相2017“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

2017-12-30 16:43:37来源:广东培正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5日,广东培正学院艺术设计系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师生受邀参加了在广州举行的2017“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暨流花服饰文化节,学校29件学生优秀作品亮相T台。

12月25日,广东培正学院艺术设计系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师生受邀参加了在广州举行的2017“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暨流花服饰文化节,学校29件学生优秀作品亮相T台。这是学校服装设计作品参与规格最高的一次展演。

本次T台秀以“融合”为主题,学校设计作品包含了毛织、剪纸、插画艺术、民族特点等多个元素,通过多种风格的融合创造出独特的审美体验。其中由汤丽老师指导的吴晓燕同学的毛织系列作品《云翼》曾获得2016年“轻纺城杯”广东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决赛优秀奖,黄志鹏同学的羊毛毡系列作品《画中的回忆》曾获得2014年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一等奖。

学校董事会秘书长马蓁、常务副校长朱庆欢、教务长赵恒华及教务处长迟彦惠等作为嘉宾莅临现场参观。另外,艺术设计系刘飞主任主持了中韩国际设计师交流论坛,服装教研室主任汤丽老师及学生代表蔡钰慧作论坛发言,与韩国知名设计师同台交流互动。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