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现代信息学院隆重举行2018新年联欢晚会

2017-12-30 16:46:22来源:广州现代信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8日晚,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大操场内欢声笑语、暖意融融,2018年新年联欢晚会由学院学生处、团委、工会承办,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广播站协助在这隆重举行。

12月28日晚,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大操场内欢声笑语、暖意融融,2018年新年联欢晚会由学院学生处、团委、工会承办,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广播站协助在这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各部门(单位)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与数千名师生一起观看了这场视听盛宴。 

姚立宁院长为晚会致辞

姚立宁院长为晚会致辞。他代表学院向辛勤工作、团结拼搏的全院教职员工,向刻苦求学、热爱生活的莘莘学子、向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体师生在2018年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满怀理想、扎实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打造特色,建设品牌,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蹈《Power jazz》

朗诵《相遇广现》

古典舞《官灯红》

舞蹈《乐鼓》

舞蹈《Good time》

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蹈《Power jazz》为晚会拉开序幕;信息工程学院带来的朗诵《相遇广现》,倾听着让人沉浸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在广现,实属不易,能成为朋友更属缘分的情景,让师生们更加懂得珍惜彼此的缘分;经济与管理学院带来的小品《学生会面试》代入感极强,引入了学院学生会的特色元素,在博人一笑的同时以小见大,带领观众去发现大学生活里每一个值得珍惜的时刻;朝气蓬勃、充满激情的舞蹈《Good time》,用欢乐来演绎新年晚会主题;社团联合会带来以爵士音乐风格,具有自由的象征,又吸收最流行的音乐和舞蹈元素集全的舞蹈《Gashina》,成功引爆了全场的激情;歌曲《天梯》以悦耳的歌声,让你动人心弦;舞蹈《乐鼓》用美妙音乐的配以舞者情感的触入,演绎舞者的情怀;小品《广岛之恋》以生动幽默的表演形式,更是引得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古典舞《官灯红》是中华古典舞蹈,又传承中华文明的精粹,婀娜多姿,翩翩起舞,美丽而又动人,为师生们带来一场视觉上的盛宴;歌曲弹唱《我要你》、现代舞《who you》、歌舞《相亲相爱》等表演节目,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多才多艺的一面,表达了对青春的热爱和不懈追求,展现了他们积极奋发、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微信公众号抽奖现场

学院领导颁发新媒体微信公众号抽奖、网络人气奖

晚会现场安排使用新媒体微信公众号抽奖、颁发网络人气奖等环节,整场晚会在辞旧迎新的欢乐气氛中落下帷幕。

学院领导与全体表演者、工作人员合影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