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2018-01-08 09:14:33来源: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8日下午,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院本部701会议室召开。

12月28日下午,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院本部701会议室召开。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公开学院发展部署安排等重大决策和推进落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情况,展示了学院党委开放开明的决心和形象,体现了学院开拓创新的进取姿态,对于推进依法治校,畅通教职工参与管理和监督渠道,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动员广大教职工形成最大的同心圆和凝聚力,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促进学院工作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运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不断提高各项工作质量和水平,并就今后的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管党治校大方向;二是凝心聚力,出色完成教学科研工作目标任务;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学院副院长罗三桂受学院委托,向大会作2017年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2017年主要工作。2017年学院在落实市委、市政府“把握历史新机遇、践行发展新理念,推动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全面上水平”各项要求的大背景下,在学院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以创新强校工程为核心,坚持“一团三化”的办学思路,大力推进学院综合改革,各方面工作取得新发展、新成绩。二是2018年主要目标任务。2018年学校工作将紧紧围绕学院“创新强校”工程和“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提出的目标任务,坚持依法治校、特色办学、立德树人,深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产学研水平,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新的局面。

  学院工会主席袁天生代表学院工会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本届工会自2016年11月成立以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依靠全体工会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进校务公开,有效保障了学校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上,代表们还听取了2017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计财处孙志芳处长主动掀开“神秘的面纱”,将学院财务管理重点公开,并对2017年财务收支情况逐一讲解,内容全面,程序规范。工会经审委员肖胄同志代表学院工会经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2017年工会经费的管理、审查情况。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学院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必将激发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尽心尽力为学院的发展不断建功立业。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运泉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运泉讲话

罗三桂副院长作2017年学校工作报告

罗三桂副院长作2017年学校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袁天生同志作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袁天生同志作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

计财处孙志芳处长作2017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计财处孙志芳处长作2017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经审委员肖胄同志作2017年工会经费使用、审查工作报告

经审委员肖胄同志作2017年工会经费使用、审查工作报告

三十六名教职工代表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

三十六名教职工代表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

会议气氛团结认真、催人奋进

会议气氛团结认真、催人奋进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