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江门职院国商学子喜获“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二等奖

2018-01-10 10:13:32来源: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 1月6日, 2017-2018年度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省选拔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在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53个院校参赛。江门职院经管系黄菲、陶红老师指导的16国际商务专业赵嘉琪、陈艳霞、侯颖昭和莫春惠四名选手参加比赛。

 1月6日, 2017-2018年度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省选拔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在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53个院校参赛。江门职院经管系黄菲、陶红老师指导的16国际商务专业赵嘉琪、陈艳霞、侯颖昭和莫春惠四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分为外贸业务能力B2B模块(竞赛时间为240分钟,得分占总成绩70%)和外贸跟单能力模块(竞赛时间为80分钟,得分占总成绩30%),竞赛方式为在线上机操作。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队以外贸业务排名12,跟单排名第5,总分第11名的佳绩荣获二等奖。 
       据了解,为了赛出成绩,江门职院指导老师带领四名选手自2017年10月底起投入到紧张的赛前培训中。选手们持续2个月的刻苦训练换来本次技能赛突破性的成绩。该赛项成绩的取得展示了我校学子过硬的外贸业务及跟单技能操作水平和扎实的外贸专业素养。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