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获广东省“互联网+国际贸易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8-01-11 10:08:25来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月6日,2017年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省选拔赛“互联网+国际贸易技能”赛项在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参赛队伍由应用外语与国际交流学院蔡紫微、蔡伟敏和财贸学院张浩如、翁勤灵四位同学共同组成。

1月6日,2017年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省选拔赛“互联网+国际贸易技能”赛项在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参赛队伍由应用外语与国际交流学院蔡紫微、蔡伟敏和财贸学院张浩如、翁勤灵四位同学共同组成。经过激烈角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2名获得一等奖。本次竞赛的指导老师是应用外语与国际交流学院项伟峰、财贸学院缪晨刚。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来自全省高职院校53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共分为外贸业务能力B2B竞赛模块和跟单业务能力竞赛模块两个环节。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