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嘉应学院举行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田径协会训练基地授牌仪式

2018-01-11 10:09:11来源:嘉应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月9日下午,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田径协会训练基地授牌仪式在嘉应学院宪梓体育馆举行。该校副校长袁铎,省学体联顾问、原北京体育大学博导黄化礼,省学体联田径协会相关领导及体

1月9日下午,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田径协会训练基地授牌仪式在嘉应学院宪梓体育馆举行。该校副校长袁铎,省学体联顾问、原北京体育大学博导黄化礼,省学体联田径协会相关领导及体育学院师生参加了授牌仪式。 
  袁铎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省学体联田径协会将训练基地授予我校,不但是对该校田径运动的肯定,同时也是激励和期望。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努力提高田径运动竞技水平,取得更多优秀成绩。 
  黄化礼教授在讲话中肯定了嘉应学院在田径和足球项目中取得的优秀成绩,为我省大学生争得许多荣誉。通过这个训练基地的授牌,希望嘉应学院能在现有的基础上更加重视体育运动的发展,与中小学进行联动,逐渐形成从小学到大学“一条龙”的田径人才培养机制,培养出更多优秀运动员,推动田径运动的发展,从而促进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 
  近年来,嘉应学院大学生田径队在学校领导的重视下,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努力下,通过科学的训练方法,奋勇拼搏的比赛精神、不断在国家级和省级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教练员和运动员不断被选拔加入省级代表队。嘉应学院这次获得省级训练基地的授牌,是对该校运动训练及竞技水平提高的肯定,也是该校已跻身省内一流大学生田径运动水平高校的标志。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