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财经大学举行广东省高校系统关工委第一片组2017年工作交流会

2018-01-18 10:13:23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月11日,广东省高校系统关工委第一片组2017年工作交流会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范海星,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吴琦出席会议。

1月11日,广东省高校系统关工委第一片组2017年工作交流会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范海星,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吴琦出席会议。来自19所广州地区高校的36名关工委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吴琦致欢迎辞。他说,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支持,关工委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是离上级关工委的要求还有不少差距,希望借此次在我校召开会议的机会,认真向兄弟院校学习,积极开展立德树人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关工委工作水平。

范海星传达了广东省高校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并对关工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强调,2018年高校关工委要认真抓好几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特别要充分发挥好“五老报告团”的作用,使十九大精神在大学生中入脑入心;二是抓好高校关工委工作的品牌创建,特别是要利用网络和新媒体加强青少年思想教育;三是各院校要结合自身实际组织邀请杰出校友回校进行报告宣讲,充分发挥榜样的模范力量;四是大力加强高校关工委的自身建设。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和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的关工委代表进行了大会主题发言。与会代表围绕如何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提升关工委工作等议题交流了经验做法。

会议决定,广东省高校系统关工委第一片组2018年工作会议将在广州大学举行。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