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省地方志办签约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教学基地”

2018-01-19 16:34:54来源: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关注度: 0
导读: 1月18日上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校长朱立学率队到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与该单位签约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实习)教学基地”,我校教务处处长石玉强、宣传部部长曾献尼、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曾秀兰、省地方志办副主任刘卫、人事秘书处处长王道钰、地方史处处长王涛、方志资源开发处处长田亮、广东年鉴社社长莫秀吉、广东省方志馆馆长陈宏亮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仪式。

  1月18日上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校长朱立学率队到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与该单位签约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实习)教学基地”,我校教务处处长石玉强、宣传部部长曾献尼、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曾秀兰、省地方志办副主任刘卫、人事秘书处处长王道钰、地方史处处长王涛、方志资源开发处处长田亮、广东年鉴社社长莫秀吉、广东省方志馆馆长陈宏亮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仪式。

    刘卫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与我校合作的成效,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工作表达了衷心地感谢。她指出,自去年9月起省地方志办便与我校开启了合作的大门,并对今后双方的良好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校642名师生参与由地方志自主选题策划的《广东省精准扶贫村情集成》一书的编写和审核,为推进《村情集成》的编写进度和质量提升做出了突出贡献。刘卫表示,此次校政合作共建的“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是双方良性合作的持续和延伸,希望校方继续提供智力的支持,进一步深度开放地方志资源,将基地打造成为高校参与地方志工作推动我省地方志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的平台。

双方签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实习)教学基地”协议

    朱立学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双方合作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校政合作达到优势互补,共同努力办好社会主义大学,努力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指出,双方单位都有肩负着乡村振兴的重要使命,希望共同搞好文化建设合作,重视文化育人工作,使思想政治教育与技能专业建设有机结合,在实习过程中严格要求学生,把思政教育始终贯穿于工作实践当中。最后他祝愿,校政双方合作越来愈深入,越来越有成效。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向省地方志办实习指导老师代表颁发聘书

 

省地方志办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赠书 

 

    双方在座谈中,就今后合作的长效机制、可操作性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