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电子科大中山学院顺利举行2018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18-03-06 10:16:55来源:电子科大中山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一元复始,万象更新。3月3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全校教职员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齐聚莲峰讲堂参加2018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正式开启新学期工作。会议对2017年度考核优秀单位和个人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3月3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全校教职员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齐聚莲峰讲堂参加2018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正式开启新学期工作。会议对2017年度考核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总结了学校2017年工作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分析和部署。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袁正希主持会议。

  “2018年,我们要做学校改革发展事业的积极参与者,以奋发有为的态度构建学校命运共同体!”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徐建华院长在“不做改革发展的旁观者”主题报告中总结了学校2017年工作,分析了学校办学的基本理念、“十三五”期间重点工作、今后的思路与举措等。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以主动作为的昂扬精神研究式地开展工作,进一步大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自主创新以及服务地方的能力。报告期间,现场多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佳绩,改革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学校已步入良性发展的快车道!”徐建华院长从学科建设、制度建设、人才培养、科技与研究生工作、队伍建设、条件保障和党风廉政建设等7方面总结了我校2017年工作成效。徐院长的报告高屋建瓴,清晰描绘了学校新一年的发展路径,对全体教职工以明确的指导和极大鼓舞。
  徐建华院长说,“十三五”期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中德合作办学、应用型转型试点建设和省市共建为重点,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队伍建设为突破口,以平台建设为支撑 ,以条件建设为保障,坚持稳中求进,通过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不断深化改革,推动学校更好地发展。

  会上,袁正希书记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工作研讨会情况,并传达了会议精神。他说,总校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发展成绩,并表示将继续支持中山学院建设成国内一流独立学院。

“推动学校新的发展,是我们每一位学院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袁正希书记指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团结一致、砥砺奋进,坚持落实学校三大战略,深入推进内涵式发展,为学校早日实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建华院长为2017年度特优单位和优秀单位颁奖并合影

  会上,学校优秀单位代表电子信息学院院长邓春健和教务处处长陈泉分别做主题经验介绍。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