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现代信息学院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秩序井然

2018-03-06 10:27:39来源:广州现代信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稳定开学初的教学秩序,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联合各部门、各单位、各二级学院及早动手,对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为稳定开学初的教学秩序,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联合各部门、各单位、各二级学院及早动手,对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学院院长姚立宁、党委书记康绍华等巡视开学第一课

3月5日是学院新学期开课第一天。院长姚立宁、党委书记康绍华、副院长邓志华、副院长贾明中、副院长马士杞等学院领导亲临各教学现场巡视检查,教务处组织人员检查学院教学运行情况,各二级学院领导深入各教学场所,检查教师到岗和学生到课情况,学生处、监察室、督导室、宣传处、实训中心等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均赴各教学现场进行检查,以确保第一天教学的正常运行。大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充分体现了院领导和各部门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

汇报教学现场进行的情况

党委书记康绍华询问学生上课情况

开学第一天,全校师生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教学设备准备充分,教材基本到位,工作、教学秩序稳定正常。

学院领导在实训车间巡视开学第一课

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比较好,据统计全校学生返校率高达97.13%。从巡查到课情况来看,第一天的到课率明显比上学期有所好转,据统计各二级学院学生课率分别:是信息工程学院到课率97%,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到课率97.89%,建筑与艺术学院到课率98.52%,经济与管理学院到课率97.53%。全校共有四十八个班级到课率达100%。

 

服装设计专业学生在实训

新学期新气象,学院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安排秩序井然有序,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学期开了一个好头。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