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组织女教职工畅游花海浪漫度“三八”

2018-03-09 10:30:58来源: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阳春三月,芳菲争艳,恰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学校工会组织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校250多名女教职工到从化宝趣玫瑰世界踏青赏花。学校党委书记马燕霞,副校长、工会

阳春三月,芳菲争艳,恰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学校工会组织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校250多名女教职工到从化宝趣玫瑰世界踏青赏花。学校党委书记马燕霞,副校长、工会主席胡琼妃,副校长岳增玲与全体女教职工一起,畅游在缤纷灿烂的鲜花海洋中,浪漫庆祝“三八”节。 

午后,女教职工们一改往日工作中的紧张忙碌之态,沐浴着春日和风来到了宝趣玫瑰园,赏花游乐,亲近自然,放松心情。园内鲜花品种繁多,形态各异的玫瑰,多彩绚丽的郁金香,含苞待放的百合,金黄灿烂的黄花风铃木,五彩缤纷的花田......红的,黄的,白的,粉的,各色绽放的花朵芳香四溢,沁人心脾,让人赏心悦目,只想长久驻足观赏,不愿离去。

漫步在盛放的花海里,每一位赏花女教职工们的脸上是开怀、满足的笑容,花美人更美。

女教职工们用柔弱的肩膀承担着崇高的育人使命,用满腔的热情撑起一片莘莘学子的蓝天,用勤劳的双手谱写桃李芬芳的乐章,她们朴实的言行,平凡的工作,展示的是不让须眉的巾帼风采。此次校工会精心组织的赏花游园活动,让女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学校的重视和关怀,在感受大自然的美丽的同时陶冶了情操,为她们在辛勤劳累之余提供了一个放飞心情、愉悦身心的机会。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