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现代信息学院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2018-03-14 09:43:01来源:广州现代信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大力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以“学习雷锋,与时代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月

为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大力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以“学习雷锋,与时代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月系列活动。3月10日和11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联合广州市天河区车陂社区及老人日托中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学生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进行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

430学堂义教活动培训会

服务站志愿者悉心为长者讲解智能手机的问题

策划“义齐陪伴”探访长者方案

信工学子与社区老人亲切交谈、调研中

学院志愿者们慰问探访社区老人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把志愿服务项目与高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结合,有效推进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多样化,长期以来,学院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利用双休日时间,依托志愿服务站,走进社区,走进敬老院,走进乡村小学,开展常态化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学子从身边点滴事做起,让雷锋精神体现在信工学子的举手投足之间,引导信工青年在志愿奉献、公益实践中服务社会、锻炼自我、塑造品质。

“学习雷锋,与时代同行” ,信工学子的志愿者系列活动还在继续。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