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现代信息学院启动广东原生艺术与心理漫画展

2018-03-15 09:35:53来源:广州现代信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广东省第五届原生艺术与心理漫画展之校园巡展在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活动中心正式启动,此次巡展自3月12日至3月17日为期一周,巡展活动由学院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鹿

广东省第五届原生艺术与心理漫画展之校园巡展在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活动中心正式启动,此次巡展自3月12日至3月17日为期一周,巡展活动由学院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鹿鸣心理协会协办。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本次校园巡展的首个巡展高校,学院领导对此巡展高度重视。启动当天,学院院长姚立宁、副院长王宇川、副院长贾明中、副院长马士杞、学生处处长李中庆、宣传处处长毕德勇等一行到活动中心参观,心理健康中心老师曾桂芬现场为原生艺术与心理漫画展做讲解。

学院院长姚立宁等一行人参观展览

展览共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原生艺术作品,原生艺术就是那些没有接受过任何专业艺术教育和文化熏陶的人,依靠自己的本能和天赋自发创作的一种精神形态,能保留和展现人类最原始的、没有受到文化和科学所“污染”的意象,是作者对光和色彩的直觉与感悟,他们的创作完全遵从内心,显示出强烈的创造性和视觉冲击力。第二部分为来自省各高校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大赛优秀作品,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是将看不见的内心世界用图画表达出来,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生动,表现形式丰富多彩,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人文艺术素养。

心理健康中心老师曾桂芬讲解

心理漫画展出后,每天都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参观,同学们认真听讲解,讨论热烈。不少学生反映作品很有意思,通过对大学生心理漫画的观赏给自己很多思考和启发。

学生们热烈讨论心理漫画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