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工会法律服务点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普法宣传活动

2018-03-16 09:36:52来源: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维护社区妇女的合法权益,3月10日上午,我院工会法律服务点按照广州市总工会统一布署,在东川路校区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普法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主要

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维护社区妇女的合法权益,3月10日上午,我院工会法律服务点按照广州市总工会统一布署,在东川路校区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未成年工特殊保护规定》等法律法规。宣传现场阳光普照,驻点李律师为群众热情讲解相关法律法规,详尽的帮职工群众解决疑惑,场面气氛热烈有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保障妇女权益、促进和谐发展的浓厚社会氛围,帮助妇女树立起了学会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信心和勇气,提高了妇女的法律素养与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群众认真阅读法律问题

律师解答群众提问

活动有序进行

领奖的喜悦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