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迎来年度“大考”

2018-03-21 09:39:29来源: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和要求,3月19日下午,学院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暨选人用人工作评议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年度考核指导组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和要求,3月19日下午,学院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暨选人用人工作评议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年度考核指导组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叶忠明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叶飞松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7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副高以上(含副高)职称人员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按照规定,会前2天,学院在校园网上公示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领导干部个人述职报告以及选人用人工作报告。

叶飞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加强内涵建设、抓新校区建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廉政建设、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依法治校、选准用好干部等10个方面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5个努力方向。

叶飞松强调,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有决心、有信心,也有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提高,更好地抓改革、促发展、保稳定、促和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努力奋斗,打造“现代鲁班摇篮”,为实现“强校梦”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实现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新时代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叶飞松代表学院党委作2017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他从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对学2017年选人用人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汇报。

叶飞松指出,2017年选人用人工作做到“六个一律”:一律执行新条例规定的程序和标准,防止选人用人不规范;一律经过民主推荐,防止提拔群众不满意的干部;一律经过严格考察,防止提拔不合格的干部;一律经纪委审查和公开公示,提拔副处级干部一律核查个人有关事项,防止“带病提拔”;一律经过党委集体研究决定,防止个人决定提拔干部;进人一律经过公开招聘,防止暗箱操作。同时,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视反馈的选人用人存在问题,认真对待,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要求上来,迅速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以往选人用人不规范的现象得到根本杜绝。

叶飞松强调,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政治标准,着眼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努力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夯实新时代强校梦的组织基础。

最后,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2017年度民主测评,并对学院2017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场


叶飞松书记作报告


与会人员填写评议表


与会人员将评议表投入会场票箱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