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图书馆参加“2018书香从化·全民阅读月研讨会”

2018-03-21 09:41:15来源: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3月19日上午,2018年全民阅读月活动研讨会在从化区图书馆举行。从化区文广局梁副局长、区图书馆邱馆长,我校图书馆馆长杜穗、刘华杰老师以及从化区其他高校图书馆馆长等相关代表参加了

3月19日上午,2018年全民阅读月活动研讨会在从化区图书馆举行。从化区文广局梁副局长、区图书馆邱馆长,我校图书馆馆长杜穗、刘华杰老师以及从化区其他高校图书馆馆长等相关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大家就2018年全民阅读月活动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就共同举办“4.23世界读书日“向经典致敬朗诵会”及“国学知识竞赛”事项进行了研究。区图书馆还倡导各高校图书馆积极参与“公益阅读乡村行”等活动。 
    会后,区文广局梁副局长对从化区图书馆全民阅读月活动表示大力支持,呼吁各高校积极配合,踊跃参与,也感谢各高校对从化区文化建设的支持与配合。 
    本次研讨会,进一步加强了与从化区各高校图书馆的交流,对于我校图书馆与地区公共图书馆实现联盟+共享有着积极的意义。     

研讨会现场

各高校图书馆代表在讨论读书月的方案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