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图书"爱心漂流"活动

2018-03-22 09:05:45来源: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了进一步弘扬"学雷锋,树新风,爱奉献"的服务精神,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17日早上9点在蓬江区育德公园参加了江门市机关爱心漂流党员流动服务队举

为了进一步弘扬"学雷锋,树新风,爱奉献"的服务精神,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17日早上9点在蓬江区育德公园参加了江门市机关爱心漂流党员流动服务队举办的育德E站爱心服务活动。通过派送传单和细心讲解的方式来宣传"爱心漂流"捐献闲置书本活动,获得了热心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 "爱心漂流"活动,是倡议大家把家里一些有价值又闲置的图书捐赠给育德爱心E站,然后通过E站的其他爱心志愿者整理筛选,送到市内的贫困家庭或贫困类学校,送到渴望读书的孩子们手中。此次爱心活动秉承"如果您愿意,我们一定帮您把图书漂流起来"的心愿,帮助有需要的贫困家庭。

活动当天,有经验的活动负责人先向到场的机电系青协成员解释"爱心漂流"的意义所在,对于“捐出家中闲置课外书,送给偏远山区的孩子们”的爱心漂流活动以及预防艾滋病、梅毒的知识宣传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后,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地向热心的社区居民进行讲解。

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间。图书有价,但爱心的传递无价。青年志愿者呼吁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让爱暖江门。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