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军主持召开本科人才培养专题调研会

2018-04-04 09:22:14来源:广东金融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贯彻省委部署,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以学促干、知行合一,扎实深入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3月29日,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主持

为贯彻省委部署,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以学促干、知行合一,扎实深入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3月29日,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主持召开本科人才培养专题调研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实验教学中心以及华南创新金融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人才培养是高等教育的使命和根本要求,也是新时代下高等院校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为巩固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加快推动我校的内涵式发展,大力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调研会议围绕如何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如何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如何解决教育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如何促进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如何通过综合改革提高教师主动性和积极性等,开展调研和提出对策建议。

IMG_5353.JPG

    会上,李建军强调,“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一切工作的目标,调研的目的,是结合我校人才培养的现状,以问题为导向,提出可行的对策建议,供学校党政决策参考。会议围绕我校如何推进教务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的信息化建设,如何创新人才培养平台和机制、建立彰显金融品牌特色的课程群,如何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学分制管理机制以及如何优化教学的规范化管理,解决排课和管理系统的现存问题、如何激励教师自觉提高教学质量等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就如何运用信息化管理平台服务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对策,对“智慧校园”思路进行更深入的规划。

李建军作总结讲话,强调全校要建立人才培养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接下来学校党委将适时召开教学工作的专题会议,统筹协调解决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质量提升过程中的关键性问题,各部门协同联动,做好相关制度安排,举全校之力提升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