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舞蹈队参加广东省青少年“大体操”健康活力展示大赛取得佳绩

2018-04-04 09:29:57来源: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3月31日,由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广东省青少年“大体操”健康活力展示大赛于广东省人民体育场隆重举行。此次大赛汇集了来自广州、深圳、汕头、东

3月31日,由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广东省青少年“大体操”健康活力展示大赛于广东省人民体育场隆重举行。此次大赛汇集了来自广州、深圳、汕头、东莞等地的五十多支代表队,比赛现场精彩纷呈,观众的掌声、欢呼声热情洋溢。参赛选手用自己的青春、活力诠释了“大体操”动作的优美精准、场面的气势蓬勃,彰显了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阳光的气质。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选送的广场舞《保卫黄河》和现代舞《阳光女孩》分别荣获青年组一等奖和二等奖,指导老师是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美育教研室主任李琛和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俄丹。参赛作品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示了学校舞蹈艺术社团的规模与实力,也反映了指导老师优秀的艺术创作和执教水平。 

长期以来,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在团委设立了艺术团和相关社团并聘请美育教研室教师作为指导老师。近年来学校更加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通过开设公共艺术课程等措施来大力推进艺术普及教育,教学内容涵盖了“琴”“棋”“书”“画”“礼”“乐”“诗”“艺”等,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激发学生对艺术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文体实践活动中,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浓厚而高雅的艺术氛围。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学校院美育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成果展示,也证明了学校近年来加强和改进美育工作、强化校团委领导下的学生社团建设工作初见成效。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校团委将继续开展长远而密切的合作,致力于打造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丰富多彩、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生活。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