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毒品预防教育基地

2018-04-11 09:44:25来源: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切实增强在校学生禁毒意识,不断提高防毒拒毒能力,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4月9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了位于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校的毒品预防教

为切实增强在校学生禁毒意识,不断提高防毒拒毒能力,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4月9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了位于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校的毒品预防教育基地。

碧桂园学院学生聆听禁毒知识讲解

讲解员林蓓蓓老师介绍了毒品预防教育基地的整体建设情况和意义,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及如何防范和远离毒品,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

碧桂园学院学生观看禁毒宣传展览

同学们认真观看了禁毒宣传展板、宣传手册和仿真毒品展示,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什么是毒品、常见的毒品有哪些。在视频宣传室,同学们观看了吸毒者触目惊心的悲惨经历的案例视频,再次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有效学习到如何识别吸毒人员,以及如何抵御毒品的侵害等,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学生的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能力,使“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入心入脑。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进一步了解了禁毒知识,知道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毒品,受益匪浅。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活动,共建健康和谐美丽校园。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