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财经大学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2018-04-11 09:45:05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关注度: 0
导读:4月8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广州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袁新满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广东财经大学第八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常务副

4月8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广州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袁新满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广东财经大学第八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专职副主席和兼职副主席。袁新满当选主席,苏时生当选常务副主席,吴瑛当选专职副主席,孟令国当选兼职副主席。会议通过了其他工会委员的工作分工,陈玲任福利委员,罗贤甲任提案委员,谢雄伟任法律咨询委员,刘玉记任调解委员,王金锋任组织委员,钟智任宣传委员,代永华任经审委员,姚雪绯任女工委员,张雪娜任青工委员,邵金英任体育委员,汪倩任文艺委员。

会上,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进行了任职表态。袁新满在表态中感谢代表和同志们的信任,推选他继续担任第八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团结全体工会委员,依靠全校教职工代表,聚焦学校的中心任务和奋斗目标,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教代会在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中的作用,努力提高工会履行各项职能的水平,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新的力量。苏时生等其他工会委员也结合工作岗位职责进行任职表态,表示要为建设美好幸福广财添砖加瓦,贡献智慧与力量,不辜负学校党委和教职工代表的信任、期望和重托。

最后,袁新满在工作部署中强调,一是要抓好“双代会”报告中所提出的“四项工作”的落实,在推进各项工作中,既要发挥集体领导作用,又要发挥各自岗位职能。二是要在第二次全委会上着重研究解决好以下五个问题:发挥教代会在民主管理监督中的作用,完善校、院二级教代会的组织架构,出台代表的培训方案,建立健全优秀提案奖励制度,探索教代会闭会期间代表依规履职的方法和形式。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