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派员参加从化区“向经典致敬”诵读会

2018-04-25 09:07:48来源: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4月19日,由中共广州市从化区委宣传部、广州市从化区文明办、广州市从化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从化区图书馆、从化区图书馆联盟协办的“粤读越精彩,新时代·心悦读——向经典致敬

4月19日,由中共广州市从化区委宣传部、广州市从化区文明办、广州市从化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从化区图书馆、从化区图书馆联盟协办的“粤读越精彩,新时代·心悦读——向经典致敬”经典诵读会在从化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神,加强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教育,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传统,促进高等院校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书香社会。

我院图书馆选派诵读作品分别为练新雄朗诵的《将进酒》和李晓云与邓晓琴共同演绎的《青春》。练新雄声情并茂朗诵的《将进酒》不仅打动了全场观众,并且赢得了节目主持人的青睐;李晓云和邓晓琴以图书馆的日常工作为背景,婉转悠扬的朗诵了席慕容的《青春》,并把这首诗歌送给所有的图书馆人,祝愿图书馆用青春的活力促进书香社会的发展。

向经典致敬诗歌诵读会现场

我院选送曲目《将进酒》

我院选送曲目《青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