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升国旗主题活动

2019-03-06 09:50:49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 2019年3月4日上午7时,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粤垦路校区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升国旗主题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杨群祥、纪委书记黄乃文和学生处领导出席了升旗仪式。国际交流学院(BTEC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党员、学生代表和学校团学骨干参加了升旗仪式。

  2019年3月4日上午7时,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粤垦路校区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升国旗主题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杨群祥、纪委书记黄乃文和学生处领导出席了升旗仪式。国际交流学院(BTEC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党员、学生代表和学校团学骨干参加了升旗仪式。

微信截图_20190305091632.png

微信截图_20190305091642.png

  祥和喜庆的寒假过后,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新学期开始了。怀着对新学期的向往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师生们一起迎接粤垦路校区新学期升国旗仪式。本次升旗任务由粤垦路校区2017级、2018级退伍士兵和国际交流学院学生骨干代表共同完成。仪仗队队员英姿勃发,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齐步走来,铿锵有力的脚步声激荡人心。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右臂划出优美的弧线,奋力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抛向天空,国旗迎风展开,与朝阳一同升起!


微信截图_20190305091656.png

  升旗仪式后,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陈慧带领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师生代表,现场朗诵了原创诗歌《我和我的祖国》(诗歌作者: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张晓艳):

  “我爱我的祖国,我爱她艰苦奋斗谋发展,我爱她改革开放求创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神舟飞天嫦娥探月,中国制造大国智慧,一带一路融通世界,我最爱的祖国日新月异!”

  “我和我的祖国永不分割,我们唱响春天的故事,携手追梦奔小康。我们齐绘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蓝图,再谱中华腾飞的新篇章!”

  师生们的朗诵充满自豪与自信,道出了新时代追梦人的心声。


微信截图_20190305091705.png

  一年之际在于春,国家出台《国家职业改革实施方案》,国家职业教育大发展的春天来了。升旗仪式是每年开学必不可缺的一项活动,是学校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让我们同心筑梦,真抓实干地投入崭新的每一天,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青春的力量。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