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现代信息学院举行“学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雷锋月启动仪式

2019-03-09 10:13:10来源:广州现代信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3月7日下午,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综合楼门口举办以“学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为主题的雷锋月启动仪式,

 3月7日下午,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综合楼门口举办以“学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为主题的雷锋月启动仪式,校长姚立宁、党委书记康绍华、副校长邓志华、贾明中,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左仁酉,校办主任毕德勇,学生处处长李中庆,思政部主任陈琦莹,团委副书记陈鹏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叶伟婷、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海彬,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团总书记许佳敏,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丘嘉蕾以及中国好人、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金雁服务总队总队长,黄埔区黄埔书城志愿服务驿站站长志愿者李桂泉先生参与本次活动。


  党委康绍华书记致辞

  志愿者宣誓

  签名仪式

  大会举行了学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签名活动。一百多名志愿者代表分成了若干小组分散到学校的每个角落进行清洁活动,希望通过本次雷锋月活动的开展,我们能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将雷锋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激发学校学子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将志愿服务、校园和我们身边的环境结合起来,带动本校“学雷锋、树新风、促和谐”营造文明的校园气氛。

  同学们积极打扫卫生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