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参加全省春耕生产雷州现场会

2019-03-12 09:41:42来源: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3月8日,全省春耕生产现场会暨支农服务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湛江雷州市举行。省委常委叶贞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耿静超带领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支农服务下乡活动。

3月8日,全省春耕生产现场会暨支农服务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湛江雷州市举行。省委常委叶贞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耿静超带领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支农服务下乡活动。

1.jpg

现场会强调,全省要迅速掀起春耕生产热潮,为全年农业生产打下坚实基础。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强化政策落实;三要强化协调作战;四要强化支农服务下乡;全省要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全、实用性强、含金量高的支农服务下乡活动,推进农业科技、放心农资、农业机械、农业信息、农业资金下乡,为粮食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五要扎实做好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还就扎实有力推进全省乡村振兴工作作了部署,强调要聚焦硬任务,千方百计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开创农业农村发展新局面。

  活动期间,学校由科技处牵头,组织了部分种植、兽医、水产、农产品加工与检测、茶艺等专家与学生参加了本次支农服务下乡活动,现场接受农户咨询,并派发有关农业生产宣传资料。

=

=学校党委书记耿静超亲自在现场为学校“代言”,并向莅临学校服务展位前视察的省委常委叶贞琴等领导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涉农办学特色以及30多年坚守为“三农”服务培养人才的情况。叶贞琴等领导对广东科贸职业学院不忘初心、服务三农的办学表示赞许,并欣然品尝了学校学子现场冲泡的茗茶。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