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党建例会

2019-03-13 09:58:02来源: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3月12日下午,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党建例会,学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二级学院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清国书记主持。

 3月12日下午,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党建例会,学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二级学院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清国书记主持。

会上,杨清国书记等传达了“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和“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意识形态工作做了再部署再安排。

1 拷贝.jpg

会议现场

       杨清国指出,2019年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教育系统党的建设、从严治党和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我校党建工作,落实我校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

       他强调,全校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 拷贝.jpg

会议现场

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应严格落实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的部署,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要深入学习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以组织力提升和支部建设为重点,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大力推进思政十大育人体系和“学在城建”八大素质提升工程,着力推进课程思政,继续打好提高政治理论课质量和水平的攻坚战,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三全育人”;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把好意识形态的“南大门”。

杨清国强调,2019年,我们要围绕“建国70周年”这一特殊的历史节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良好机遇,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大力培育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优秀青年。

党委副书记张德宜和鲁岩结合分管工作,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学校组织部部长吴辉军对新学期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做出了具体安排。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