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举办2018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2019-03-13 10:05:39来源: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关注度: 0
导读:3月12日下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18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在校本部第一教学楼208讲学厅举行。

 春天的广师大校园,芒果花开、清香徐来。3月12日下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18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在校本部第一教学楼208讲学厅举行。全体校领导,人事处、工会、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全体中层,2018年度荣休教职工,荣休教职工原所在单位党政正职领导参加了荣休仪式。副校长戴青云主持仪式。


       校长骆少明宣读了2018年度荣休人员名单。

校党委书记凌靖波致辞。凌靖波代表校党委、行政以及全体师生,向全体荣休教职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

凌靖波表示,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元年,我校启动教职工荣休仪式,启动的不仅仅是一项荣誉制度,更是传承一份由教育家陶行知先生为我校第二任党委书记汪达之先生亲笔题赠的“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教育情怀,更是传递一份我校历届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功成必定有我”的教育担当,更是弘扬一份我校历史形成的“筚路蓝缕、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传统精神!

凌靖波表示,所有荣休的教职工都把最美好的年华、最卓越的学识智慧、最丰富的工作经验奉献给了学校,为学校的发展付出了辛勤汗水和长期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了一批又批行业精英和杰出人才!

荣休意味着开启了另一段精彩人生。凌靖波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荣休的老师安排好经营好退休后的生活,希望大家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充分享受退休后的快乐时间;二是希望荣休的老师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三是希望各部门要关心、关爱我们荣休的老师。特别希望离退休工作处的同志把工作做细做小做实,让广大荣休教职工政治上有荣誉感、在组织上有归属感、在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各部门为学校、学生和老教师积极搭建起沟通的桥梁,我们的青年学子和青年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虚心向老前辈们学习,将他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下来、发扬光大!

原校办主任、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丁力老师,财经学院郑少贞老师分别作为2018年度荣休教职工代表发言。他们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广师大的从教生涯,表达了对校领导和所在学院领导关心的感谢,道出了对同事和学生们的不舍。他们代表所有2018年度全体荣休教师表示,退休后他们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的发展,只要学校需要,未来仍愿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继续为学校发光发热。他们相信,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

青年教师代表、创新创业学院黄明睿老师表示,自己将以前辈们为榜样,拼搏努力,不负新时代教师的使命与责任;学生代表、音乐学院李倩倩同学表达了学生们对荣休教职工的感谢与不舍。

学生为荣休教职工献花。校领导为荣休教职工颁发了荣休纪念牌并与荣休教职工合影留念。

据悉,为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我校以后每年都将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