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惠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闫宝璋到惠州学院调研

2019-03-16 09:39:46来源:惠州学院关注度: 0
导读:3月12日下午,惠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闫宝璋到访惠州学院,就高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开展调研。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冯起忠,市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田光奇陪同调研。

3月12日下午,惠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闫宝璋到访惠州学院,就高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开展调研。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冯起忠,市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田光奇陪同调研。

大场景.jpg

  座谈会现场

在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川山等陪同下,闫宝璋一行先后参观了该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重离子加速器实验室、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等教学设施与办学成果,以及计划启动建设的第二教学区清表区场地,随后在行政楼202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徐云枢、副校长许玩宏等校领导和校纪委委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校长彭永宏 (1).jpg

  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介绍学校办学情况

座谈会上,彭永宏对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思路、办学成就、学科专业建设、校地协同育人、与其他本科院校的发展差距、今后工作设想等情况,强调学校将紧密结合国家、省、市政策以及惠州的区位定位,主动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需求,紧紧抓住省市共建、转型发展、硕士点申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契机,牢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着力推动学校内涵发展。

副校长罗川山.jpg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川山汇报学校纪检工作情况

罗川山从落实“两个责任”、廉政风险防控、作风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校纪检工作情况,希望市纪委今后加强对学校纪检工作的指导,探索建立双方联动机制,完善学校内部管理制度,不断提升学校纪检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市纪委闫书记.jpg

  闫宝璋同志讲话

闫宝璋最后作总结讲话,对我校的办学思路、办学理念、办学成果和办学氛围等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当前反腐败斗争虽然取得了压倒性胜利,但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级纪委一定要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全面落实监督责任,勇于担当,勇于作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市纪委也将加强与学校纪委的沟通和联系,给予业务方面更多的指导,帮助学校纪检部门更好地开展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