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在第三届“羊城学校美育节” 中小学生才艺展示比赛获奖

2019-03-16 09:42:16来源: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关注度: 0
导读:2018年11月,广州市教育局举办了第三届“羊城学校美育节”中小学生才艺展示比赛,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教师陈玲玲和周冬亮,积极带领和指导学生备赛、参赛,在全市中小学提交的众多参赛节目中脱颖而出,得到了参加市级决赛的名额。

2018年11月,广州市教育局举办了第三届“羊城学校美育节”中小学生才艺展示比赛,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教师陈玲玲和周冬亮,积极带领和指导学生备赛、参赛,在全市中小学提交的众多参赛节目中脱颖而出,得到了参加市级决赛的名额。

该活动以重普及和重素养为核心,以学校为基础,以个人展示为主体,使广大青少年学生在表演的过程中感受美、鉴赏美、创造美,促进和加强对个人才艺展示所需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掌握和运用,培养学生们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艺术创新意识,不断提高美育素养和综合素质。

此次参赛,轻校共派出两支参赛团队,其中由陈玲玲老师指导,学生梁杰、欧阳文、邹雨杭表演的节目《大吉大利》获得了中学组舞蹈节目三等奖,由周冬亮老师指导,学生何旋城、梁君鹏、周锦鹏表演的节目获得了中学组器乐节目三等奖,在此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图1 获奖证书1

图2获奖证书2

图3 师生合照

(左起:陈玲玲老师,17电商1班梁杰、欧阳文、邹雨杭,18机电3班何旋城,18机电1班梁君鹏,18机器人应用1班周锦鹏,周冬亮老师)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