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河学生征兵启动仪式

2019-03-26 09:29:30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3月21日下午,河源市2019年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举行。

3月21日下午,河源市2019年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举行。河职院校长陈德清、副校长唐汉芳,河源市军分区副司令员李国,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理工学校及各县(区)主管征兵工作有关领导、师生代表共1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陈德清校长作动员讲话,号召青年大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应征,把人生梦、成才梦融入强国梦强军梦。对河职院今年的征兵工作,他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二要深化教育引导,将征兵工作与育人相结合;三要提升宣传质效,激发参军热情;四要完善政策保障,落实优惠政策,全力以赴把征兵工作抓实办好。

河职院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魏亮城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兵路历程”,讲述了两年在部队训练、工作、生活的收获和对军队深深的热爱。


今年报名应征的大学生代表陈凯民表达了自己投笔从戎、保家卫国的强烈愿望,同时号召同学们积极应征。

河源市军分区副司令员、市征兵办主任李国对开展我市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实现强国梦强军梦需要征集高素质大学生入伍;二是应征入伍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三是各级政府为大学生入伍提供政策保障。要求军地各部门一定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将“一季征兵,四季准备”理念贯穿年度工作始终,把大学生征集作为今年征兵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关键环节紧抓不放。


 仪式结束后,学生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征兵宣传专栏,并现场向工作人员咨询了应征报名的相关政策。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