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电子科大与粤西区顺丰速运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2019-03-26 09:31:04来源:电子科技大学关注度: 0
导读:3月22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粤西区顺丰速运校企合作签约揭牌暨第一届顺丰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顺丰速运粤西区总经理马家彬、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马绪荣副院长代表校企双方签约。

3月22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粤西区顺丰速运校企合作签约揭牌暨第一届顺丰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顺丰速运粤西区总经理马家彬、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马绪荣副院长代表校企双方签约。

IMG_0074.jpg

马家彬总经理在致辞中衷心感谢我校对双方合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说,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作为中山市的最高学府,有三十多年的建校历史,在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面,非常契合顺丰速运的用人需求。双方经过前期的沟通和走访,达成了愉快的合作意向,将在学生科技创新、学生资助、学生实习实践、企业咨询培训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目前在粤西区顺丰速运工作的员工,电子科大中山学院毕业生占比达六分之一,为企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希望校企双方不断推进更深层次的产教融合,进一步推进项目化建设,打造好校内、校外实践基地。同时,也期望电子科大中山学院老师能为顺丰提供更多培训咨询服务。

马绪荣在致辞中表示,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处于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重要阶段,长期以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学校欢迎社会各界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学习和锻炼的平台,加入到人才培养的体制机制中来。他表示,顺丰速运是国内乃至世界知名的物流企业,是在国家市场经济大潮中应运而生、历经磨练成长起来的企业,希望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充分依托校企合作基地,通过了解企业对人才能力和素质的要求,尽早接触市场、进入社会。学校也将继续加强构建校企合作办学新模式,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奠定实践基础,为企业服务,使学生受益。

IMG_0082.jpg

(双方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顺丰速运人力资源部总监胡金凤主持校企合作宣讲会。她为在场师生讲解校企合作主要内容、各大板块和实施阶段,以及第一届顺丰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方案和流程。接着,举行大赛启动仪式。

IMG_0064.jpg

作为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2006届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顺丰速运经营规划部总监陈晓彬在宣讲会上发言,他饱含深情回忆了大学美好的学习时光,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并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了个人在顺丰的成长过程。顺丰速运销售部总监马丽萍对顺丰的企业文化和实习招聘需求做了详细介绍。校企宣讲会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现场提问互动环节氛围活跃。

IMG_0054.jpg

据悉,顺丰速运将参加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3月29日举行的大型校园招聘会,并在校园内建立由大学生经营管理的“顺丰智慧物流实体运营中心”。

IMG_0079.jpg

顺丰速运粤西区经营支持中心总监陈森彪、营运部总监梁柏昌、公共事务部总监程永刚,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军,管理学院副院长佘时飞、经管实训中心主任杨奇星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