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嘉应学院承办2019年度粤东片区易班建设试点高校指导教师工作培训

2019-04-01 09:49:07来源:嘉应学院关注度: 0
导读:​3月28至29日,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广东易班中心的安排,2019年度广东省易班建设试点高校指导教师工作培训第四期(粤东片区)在嘉应学院举行。

3月28至29日,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广东易班中心的安排,2019年度广东省易班建设试点高校指导教师工作培训第四期(粤东片区)在嘉应学院举行。28日下午,培训开班仪式在成人继续教育大楼举行,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铭贵出席仪式。参加本次培训的有汕头大学、韩山师范学院、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揭阳职业技术学院、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和该校各二级学院易班指导老师共46人。

陈铭贵在开班仪式上,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班的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欢迎各高校易班指导老师来到客都梅州一起交流分享易班建设的成果和经验,表示嘉应学院作为广东高校易班联盟的七个常任理事单位之一,粤东片区的负责单位,有责任、有义务与粤东片区各兄弟院校共同把易班工作做好,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贯彻落实好广东省“易班”推广行动计划。深刻理解省厅对于此次培训工作的安排,认识到开展易班建设工作有助于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优势同信息技术高度融合。二是打造好思政教育网络阵地,充分发挥易班“四大功能”。在当前新形势下,要守好网络安全这一段渠、种好网络思政教育责任田,充分发挥易班平台“思想引领、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的功能。三是切实提高易班建设水平,助推粤东片区易班建设再上新台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珍惜本次机会,多多交流,相互学习,分享各自高校易班建设的优秀经验,群策群力,一起为粤东片区的易班建设工作加油助力。

本次培训活动为期两天,培训内容包括苏区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校级易班平台建设、易班平台运营和管理、二级学院易班平台建设、易班学生工作站现场观摩、赴叶剑英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等。本次培训活动增进了粤东片区各高校易班建设工作经验交流,加强了易班指导老师骨干队伍培养,深化各试点高校间的互动交流,取得了预期培训效果。

1.png

2.png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