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常务理事第一次会议

2019-04-01 10:02:30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关注度: 0
导读:3月29日,由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主办、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承办的2019年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常务理事第一次会议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

20190329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会议全体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3月29日,由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主办、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承办的2019年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常务理事第一次会议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广东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与宣传处副处长王卓,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理事长、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兆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校长助理张锅红出席,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全省31所高校的40位代表参会。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秘书长、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胡庭胜主持会议。

20190329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会议胡庭胜讲话_副本.jpg

胡庭胜主持会议  

李华代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对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她向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方向、办学成果以及该校新媒体的发展情况。她希望借助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理事平台,加强学习,博采众长,创新方法,不断提高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媒体育人工作水平。

20190329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会议李华致辞_副本.jpg

李华致辞

黄兆团对2018年度高校新媒体联盟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2019年的联盟工作提出设想。他指出,2018年,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工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批示精神,发挥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的主导作用,进一步完善了联盟工作运行机制、加强了广东高校新媒体的交流和培训,完善了广东高校新媒体排行榜。他表示,2019年,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将继续围绕加强学习培训、聚焦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重点工作、开展新媒体运营培训交流讲座、做好广东高校排行榜的统计发布、筹备联盟换届等工作,推动高校思想政治、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0329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会议黄兆团讲话_副本.jpg

黄兆团讲话

会议评议了2018年度广东高校官微嘉奖名单,商议召开第四次全体理事大会暨换届大会的相关事宜,围绕新形势下如何把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与新媒体发展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展开研讨。

20190329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会议王卓讲话_副本.jpg

王卓讲话

王卓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感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对会议的筹备与付出,肯定了新媒体联盟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对当下高校新媒体以及联盟的发展提出展望,对今后的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他希望各高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好管理好新媒体联盟平台,主动作为,加强媒体融合,加强思想引领,创造更多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作品,提高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平台的影响力,使其成为学校开展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阵地。

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常务理事第一次会议集体合影_副本.jpg

与会人员合影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